是个废盘
 

今年双十一在画材方面的战果如图
有一半是帮同学拍的,其余是自己新入的画材,歌文12色蓝铁盒,樱花水彩笔0号,白夜紫色单块(同学买了歌文12色塑料盒,好小一盒,特别萌!!居然有白色(不如花一块钱买盒马力),但是好像还有两个色是我没有的,我开始还以为铁盒和塑料盒只是包装不同…)
小蓝盒真是超乎我想象的美貌,刚打开的时候那个调色的板有些不平,一狠心掰了一下,居然就好了…
另外难道是天太冷了吗,色块很容易就会掉出来,硬梆梆干干脆脆的一块儿,还掉渣QAQ(掉的那些渣到底去哪里啦,好心疼…)
试涂了几下,感觉…好淡……
我画画的时候一向不敢下笔,但对于歌文的淡有所耳闻,画色卡的时候狠狠地(对我而言)蘸了颜料,但画出来的颜色依然很浅淡,跟上方的梵高色卡比起来更是(
但好像也要更细腻一些,不过这个我不太懂,只是主观感受

樱花的尼龙笔感觉很好用!!后悔只入了0号!现在手头一只大笔都没,只能画小东西……ORZ(帮同学拍了新概念,都是穷人阶级)

白夜紫色………
在TB上看评论的时候看到一句“不愧是魔法基佬紫!”笑飞了233
想入紫色是因为前阵子一直在用梵高18+2,没有紫色,每次用紫色都要现调,感觉十分捉急QAQ
试着画了几下,颜色超浓郁,开水花是我目前的颜料里最帅气的
总之买的很满意(●°u°●)​ 」

其实还买了几张LANA和一个调色盒,调色盒…设计感觉挺合理的,做工方面,几块钱的东西,我也知足了
Lana还没拆,害怕受潮

除了画材之外还买了两本书和一个KINDLE的套,买的这堆东西除了保护套之外都没什么双十一优惠,其实只是被大家买买买的热情感染,所以在双十一前后买的一些东西…
不知道水彩是要怎么团…感觉可以省不少QAQ
但是近期不准备入水彩了
画材一堆,我的水平真是对不起他们…

 
评论(1)
© 光盘存放处|Powered by LOFTER